小王阿姨

随时更新

刘耀文的作死日常

 

     第一次写文


     如果有不好的地方私信我,我会该


      这个是看到cp短打生成器想出来的,如果侵权私信我,我🐴上就删




  一大清早,刘耀文站在门口拿着铲子喊宋亚轩:“快起来了,这都十点了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”



       宋亚轩慢慢的睁开眼,拿过手机看来一眼说:“刘耀文你到底知不知道现在几点,现在才TM六点,你就叫我起床,你良心何在,还想不想好好过日子了”


       刘耀文一脸无辜的说:“昨天是你自己说的让我明天早点叫你起床的,你现在还怪我”


        宋-起床气-亚轩说:“我依稀记得我昨天和你说的时候我是腰不疼,腿不酸的刘耀文同志你可不可以体谅我一下,叫我再睡上一会”


        刘-理直气壮-耀文:“不可以,赶快起来吃饭 早饭必须要吃况且昨天晚上我可是又给你揉腰又给你捏腿的,我手到现在还酸着你”



         宋亚轩:“对,怪我是我非要做仰卧起坐,是我非要做深蹲,我就是闲的”


        刘-毫无求生欲-耀文:“你做这些运动的时候我可是说叫你不要做,你偏不听那还怪我咯!”


         宋亚轩:“对,不怪你怪我,你干啥都是对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 刘耀文:“那是,你终于讲了一次理了以后啊,就应该听我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 宋-假笑-带着怒火-亚轩:“出门右转老规矩,30分钟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刘耀文:“不是我说错了,都应该听你的话,你说啥是啥,你是大哥,轩哥~我错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现在说晚了,赶紧去你的键盘兄弟在朝你挥手呢,快去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刘耀文拿着铲子走向他的“好兄弟”
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景象就是,宋亚轩美滋滋的吃着早餐,而刘耀文则是拿着铲子跪在他的“好兄弟”身上


评论(7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