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阿姨

随时更新

刘耀文的作死日常 TWO

请勿上升到小孩

     本故事纯属虚构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🐺:“宋亚轩,你是不是把我的小猪佩奇藏起来了”


        🐟:“没有啊,我都没看见,你自己借出去了没有”


       🐺 :“不可能,就咱俩有钥匙,别人怎么可能回来”


        🐟 :“刘耀文,我说了不是我,你自己再仔细找找,我出去一趟”


        刘耀文又地毯式搜索了一遍,还是没有


          没过多久真源打电话过来了“兄弟你还要不要你的小猪佩奇了,你不要我就扔了啊”


         🐺:“怎么在你那儿”


         👦:  “兄弟,你不会忘了吧,上次你和亚轩打架了,你在我这喝多了非要把你这头猪送给我,说什么这头猪影响了你和亚轩的感情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🐺:“坏了都怪你,你咋不早点打电话告诉我呢,刚刚我以为是宋亚轩把我的小猪佩奇藏起来了还冤枉了他咋办啊”


        👦 :“啥啥啥玩意,怪我明明是你自己说要送给我的,现在反过来怪我”


    🐺 : “好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都怪我,我去找我的轩儿了,不和你说了”


        刘耀文边打着电话边飞奔的跑出房间去找宋亚轩,刘耀文把他们两个经常去的地方都找了个边,就是没有看到宋亚轩的身影,于是他开着车去了马嘉祺的家,敲开马嘉祺家的门,就看见宋亚轩两眼通红的坐在那里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🐺:“亚轩我对不起,我不应该冤枉你,都是我的错,我已经把小猪佩奇给扔了,你跟我回去吧”


       🐟:“道歉有用吗,道歉有用吗要警察干什么,不回去”


       🐺:“没用没用,但是我真的认识到我自己的错误了,你可以随便惩罚我,我不会说一句不”


         🐟:“我是不会回去的 我在我哥家是吃的不好还是住的不好了,非要去你那里受气”


         刘耀文可怜兮兮的看像马嘉祺,马

哥帮帮我,我需要你的救助


       🐴:“这样吧亚轩咱不回去了,等到你什么时候消了气来再回去好吗”


        🐟:“好,刘耀文你该走了”


       刘耀文迷迷糊糊的被拥出了家门,一脸问号,不对劲啊,不是叫你帮我吗,马嘉祺我记住你了,你背叛我,我要去丁程鑫说


评论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